立即下载
新时代文明实践 建国里社区举办少儿读书分享会
2021-01-27 20:22:51 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 建国里社区举办少儿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 为丰富辖区学生的假期生活,引导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1月25日,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品味经典,阅读经典”读书分享会。

微信截图_20210126150404.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阅读了《唐诗三百首》《宋词选》等经典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古诗词的独特魅力。随后在分享经典环节,孩子们纷纷踊跃发言,其中一位小朋友说到“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弟子规》,当中有句话叫做‘过能改,归于无,尚掩饰,增一辜。’这句话告诉我们做错事要及时改正,不要去掩盖错误。”孩子们精彩的读书心得分享,令一旁观看的家长们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学习阅读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能表达、敢表达、善表达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读书氛围,积极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