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2021-01-27 19:35:29 字号:

我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26171554.jpg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做好我区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以出色的工作为今年春运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旷善出席会议。

周晓侣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春运,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单位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做到防控措施不打折扣,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同时也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要抓好防范整治,打造平安春运,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深入开展“隐患清零”行动;建立健全“一超四罚”处罚制度和协作机制,对超限运输车辆进行严管重罚,为平安春运打牢基础;公安部门要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巡逻密度,全面提升安防等级,做好专项整治。

周晓侣要求,要抓应急管理,打造畅通春运,健全完善“保畅”预案,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出入口、车站、渡口等人流车流密集场所,在高峰时期能迅速实现人流、车流的分流,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保畅通方面的作用。要抓好保障服务,打造舒心春运,各成员单位要按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媒体、广播等向广大市民、驾乘人员及过往旅客宣传发布春运有关的政策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参考和帮助,并做好旅客的沟通解释和相应的服务工作。

会上,罗军荣解读了《珠晖区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周爱民宣读了《珠晖区2021年春运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旷善就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办负责人宣读了《珠晖区2021年春运工作督查方案》。广东路街道、衡州路街道、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酃湖汽车站等单位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