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来“大礼包”
2021-01-28 20:03:26 字号:

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来“大礼包”

本网讯   1月26日上午,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迎来了一批“温暖”的客人,社区坐落企业陆府酒店的工作人员来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2a3b1a6c65704c5b99306bbf51a428dc.png

“最近身体感觉怎么样?”陆府酒店的负责人与患有尿毒症的低保户廖辉亲切交谈,耐心细致询问她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一级肢体残疾居民罗中根和卧病特扶老人贺太朝2户困难家庭因行动不便没来现场,在社区负责任人的带领下,陆府酒店负责人带着物资上门看望,为他们送去寒冷冬日里的贴心问候。

社区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助贫助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