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珠晖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28 20:03:24 字号:

魏中发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珠晖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41A4781.jpg

本网讯 1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珠晖分局调度指导2020年省厅反馈问题整改暨城镇低效用地和空心房专项调查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参加调研。

听取汇报后,魏中发对珠晖分局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土地是所有产业的基础,也是所有人的核心利益。珠晖分局的领导班子面对复杂的工作,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积极性与认真的态度,分局工作的思路、韧劲与抓落实的力度都值得区里其他同志学习。

魏中发指出,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反馈问题的整改、城镇低效用地的调查与空心房的调查拆除三项工作都非常重要,相关各部门、乡镇街道领导要统一思想,做到“三个必须”,这三项工作都是必须要做的,都是必须要完成的,都是必须完成不可的。必须要做是绕不开的,必须要完成是拖不了的,不完成是要追责的。

魏中发强调,要抓好重点,对于武汉局督察反馈的问题,要按照之前行之有效的办法一一整改到位。首先要明确责任,谁主管谁负责,属地是谁谁负责,要把问题以交办函的形式交办给涉及的职能部门与乡镇街道。其次要明确重点的工作内容、工作的措施和整体推进的要求,要在交办函内明确“四个内容”,即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什么时候完成。

要严格要求。做到“五个步骤”,通过会议明确、函件交办、时时督察、及时通报与问责五个步骤保证问题整改到位。

座谈会上,周爱民汇报了珠晖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局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省级督察反馈问题与城镇低效用地和空心房专项调查工作的相关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