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督查春运工作
2021-01-29 21:53:28 字号:

区领导督查春运工作

本网讯 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晓侣先后来到酃湖汽车站、衡阳东站、王江汽车站等地督查我区春运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春运疫情防控标准,做到“温情式”防控,同时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区政府副区长、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武军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129144754.jpg

在酃湖汽车站和王江汽车站,旅客们正在通过测体温、扫健康码等有序进站候车。周晓侣一行来到车站进站口、安检通道、候车大厅、出站口等地实地查看体温检测、登记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车站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检查、运营管理、客流特点、运力安排等工作情况。周晓侣强调,要切实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区域、车辆等定期消毒,来往人员亮健康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要做好司乘人员管理工作,落实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保持好车站卫生,给来往旅客营造一个温馨的候车环境。

“目前车站日人流量有多少?”在衡阳东站,周晓侣实地查看车站出站口、中转接待室、进站口等地,与车站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车站运营情况。周晓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要注意细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春节氛围,让出行旅客和返乡群众感受到温暖;属地街道要发动“衡阳群众”志愿者,做好组织引导,增强来往旅客个人防范意识,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