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妇联调研全区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2021-02-02 08:24:25 字号:

本网讯 1月26日至2月1日,区妇联深入全区10个乡镇(街道)调研各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本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各乡街妇联分管领导、妇联主席、村(社区)妇联主席候选人参加了座谈会。各乡街妇联主席汇报了换届工作部署情况和进展情况,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候选人参与了讨论发言。

调研结果显示,各乡街高度重视妇联换届工作,均拟定了本乡街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部分村(社区)已启动选举工作,其中苗圃街道和冶金街道各社区已全部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广东路街道、茶山坳镇已有部分村(社区)妇联完成换届。其他村(社区)正紧锣密鼓地在准备妇联选举工作,即将进入选举环节。

区妇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各乡街妇联在本次换届工作中的高效组织和有序推进,并强调各村(社区)要做好2017年至今的妇联工作报告;要把好执委人选关,要吸纳辖区内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选优配强妇联队伍;要确保2月10日之前按时按质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来源:区妇联

作者:区妇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