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春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21-02-02 20:57:21 字号:

魏中发春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本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来到华联社区、雁津大厦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感谢与敬意。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参加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202203240.jpg

魏中发首先来到张和宝老人家中,张和宝老人今年90岁,1945年参加革命,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后的大半个世纪里,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中国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魏中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与养老、医疗等政策落实情况,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当得知张和宝老人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时,魏中发热情地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将来邀请他来为区政府的党员讲党课与抗日故事。

随后,魏中发来到老党员王占斌家中,今年90岁的王占斌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原衡阳冶金机械总厂工作人员。魏中发与老人亲切握手问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并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