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展现社会担当 爱心企业为荷花坪社区困难家庭送温暖
2021-02-04 17:00:37 字号:

展现社会担当 爱心企业为荷花坪社区困难家庭送温暖

本网讯 2月1日上午,荷花坪社区坐落单位衡阳市山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人带着米、油等慰问物资来到社区,节前给辖区内的困难家庭送温暖。

衡阳市山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进驻荷花坪社区以来,积极支持社区建设,配合社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社区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年关将近,该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社区,希望能有机会帮助到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展现一个负责任的民营企业该有的社会担当。

在社区服务大厅,该公司工程部经理听取了荷花坪社区工作人员对困难居民群众的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到他们的家庭情况后,公司代表将米、油及每户800元慰问金等物资送到困难居民群众的手中。困难居民拿到慰问金和物资时感动地说,正为家中过年的物资发愁,今天爱心人士前来资助,让他们从心底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