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宣布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桢干任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1-02-04 17:00:40 字号:

宣布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桢干任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微信图片_20210203202302.jpg

本网讯 2月3日下午,宣布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珠晖区人武部召开。衡阳警备区政委黄大坤宣读了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兼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讲话。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3202307.jpg

黄大坤强调,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贯彻“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坚持领导带头,努力形成全区上下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整体合力。要全面抓好党管武装责任和各项制度落实,切实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纳入党委政府工作职责,纳入党政领导目标绩效考评,为落实党管武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制度保证,推动武装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

黄大坤要求,要下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着重落到聚焦保障打赢上、完成好跨军地改革任务上、加快推进人武部营院迁建上和抓基层打基础上。要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人武部要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希望珠晖区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的建设发展,妥善解决退役官兵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后顾之忧,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3202311.jpg

刘桢干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好的传统、发扬好的作风,履行第一职责,摆正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做到坚定不移铸牢强军之魂,坚决听党指挥,按照“管政治建设、管大政方针、管组织建设、管组织实施、管综合保障”要求,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坚定不移落实党管武装责任,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武装工作,落实党委议军会、军事日、第一书记述职等制度;做到坚定不移发扬拥军传统,继承发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拥军的光荣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做到坚定不移推进军地共建,不断丰富军民融合形式,拓展军民融合范围,提升军民融合层次,推动实现社会共治、成果共享、和谐共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