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走访慰问“五老”代表、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
2021-02-05 09:11:44 字号:

刘桢干走访慰问“五老”代表、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204200819.jpg

本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落实好我区“知党恩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2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走访慰问“五老”代表、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政府副区长罗毅、何玉竹参加走访。

“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在1979年应征入伍,1981年退伍参战老兵李元华家中,刘桢干详细询问他的近况,听他讲述战斗故事,畅谈今天的美好生活。刘桢干说,你们以前在前线为国家立功,退伍后继续为社会发展立功,为你的精气神点赞。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在高龄老人周德幼家中,刘桢干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平日里的饮食起居以及身体状况等,当得知老人身体很硬朗,而且已是四世同堂,刘桢干很高兴,叮嘱老人的家属,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享受天伦之乐。

家住茶山坳镇金甲村的低保户贺正辉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从事重体力活,在政策的帮扶下日子越过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贺正辉激动地说。刘桢干鼓励贺正辉要继续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来到茶山坳镇养老院,老人们正在室外活动,刘桢干向养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老人们的住宿、用餐、娱乐活动等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金。他说,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养老院要为老人安排温馨的年夜饭,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同时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微信图片_20210204200814.jpg

今年92岁的牛锦标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多次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离休后老人积极配合老干部工作,在“五老队伍”中发挥带头作用,在牛锦标家中,刘桢干同老人促膝交谈。今年90岁的老党员王志新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退伍后在冶金厂当医生,近期由于身体原因住院,刘桢干来到冶金医院与王志新的妻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情,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老干部申杰家中,刘桢干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祝愿他新春吉祥、身体健康,感谢他为珠晖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贡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珠晖区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