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与老干部
2021-02-05 08:28:23 字号:

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与老干部

本网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来到大华社区、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感谢与敬意。

周晓侣首先来到徐佩珂老人家中,徐佩珂老人今年91岁,1946年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后的大半个世纪里,他在单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国家作出重要贡献。周晓侣与他女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养老、医疗等政策落实情况,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和照料情况,周晓侣热情地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长命百岁,并祝老人全家春节愉快,家庭幸福。

随后,周晓侣走访了老干部李季良、颜绍明,并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在此住院老党员岳庭吉,老人今年92岁,1949年4月入党,曾参加过解放海南岛战役,后在广铁集团株洲车辆段工作,是这次国企社会化管理移交过来的党员。周晓侣祝愿老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并叮嘱老人家属和街道,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家人要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相关单位和街道也要多多关心老人平时状况。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苗圃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