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永恒的少年之心开启新征程——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02-08 20:36:33 字号:

dbfc15c89f304f994def73ab3e8b8a4.jpg

本网讯 阳和起蛰,品物皆春。立春过后,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如期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成绩,客观指出了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我局党的建设、粮食生产、产业发展、动植物疫病防控、退捕禁捕、农村综合改革、农田建设等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获得全市季评和三年行动考核验收第一名,被推荐为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市区和全省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市区。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楚认知存在的不足,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予以改进。展望2021年,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一颗永不认输、永不放弃、积极上进的少年之心,在大党建的统领下,以大视野谋划,靠大格局担当,为新一年的农业农村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会议最后对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春耕春种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