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衡州路街道春节期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大整治大提升
2021-02-09 21:14:12 字号:

衡州路街道春节期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大整治大提升

本网讯 近日,衡州路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专题会议,决定在全街道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四次大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大扫除。大年三十之前,发动辖区居民落实“门前三包”工作责任,做好房前屋后卫生大扫除;二是开展一次大宣传。春节前各社区通过上门发放宣传单,利用小喇叭、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街道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三是开展一次大排查。农历十二月三十前,各社区干部要对辖区进行一次卫生摸底,认真排查卫生死角死面等问题,并及时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脏乱差的农户,上门进行督促整改;四是开展一次大评比。各社区要结合门前“三包”原则,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活动,对环境卫生好的组和农户进行公开表扬,并发放一定的物资奖励,对环境卫生差的组和农户,进行点名通报批评。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共出动宣传车2台 ,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15处,清理垃圾、杂物23车,清理沟渠6条,整理村道5条。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