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积极调解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
2021-02-11 16:09:03 字号:

 我区积极调解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211160640.jpg

本网讯 2月11日上午,时值除夕,在得知某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万达农民工工资调解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专项协调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市信访局局长谢韬参加调解。

微信图片_20210211160651.jpg

会上,农民工代表对拖欠工资问题进行了反映,请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拖欠的工资款项163万元。

听取问题反映后,魏中发对未能及时收到工资的农民工表示歉意,他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资支付问题,但辖区内还是发生了此类事件,深感抱歉,请农民工代表原谅。

由于春节期间银行方面已经停工,无法及时支付款项。魏中发表示,区政府将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立即着手解决问题,在3月份之前给予答复。

为解决农民工过年的燃眉之急,魏中发说,区政府将立即组织党员干部集资150万元先行垫付农民工工资。

魏中发要求,对于没有回家过年的农民工,相关部门和项目承建方一定要做好就地过年的服务工作,确保农民工安心安全过好年。

经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多方均比较满意。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旷善、王武军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