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工第一天,珠晖税务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02-19 08:09:39 字号:

开工第一天,珠晖税务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网讯  新年开工第一天,珠晖区税务局以升旗仪式吹响农历新年工作“集结号”,提振干部精气神。国歌雄壮、红旗飘扬。上午9时,护旗手肩扛国旗出场,在庄重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唱出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祝福。

“当护旗手入场时,我感觉自己的心跳跟他们的步伐节奏是一致的!”新进公务员张晓东如此描述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作为新进人员代表,他在升旗仪式上分享了对于珠晖税务这个大家庭的感动与热爱,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和学习,为珠晖税收事业积蓄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办税大厅迎来了第一位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区局党委书记将精心准备的“福”字送到了纳税人手上。

“今天来办税,没想到能收到税务局的送来的新春祝福,这份‘头彩’我要拿回家里挂起来。”纳税人蒋先生捧着大红的“福”字笑呵呵地说。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胡晗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