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年上班第一天 东风街道为民服务不停歇
2021-02-19 08:09:38 字号:

新年上班第一天 东风街道为民服务不停歇

本网讯 2月18日正月初七,开工第一天,东风街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准时到岗,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上午8点,在街道四楼服务大厅内,所有对外服务窗口秩序井然。

前来咨询补办“独生子女证”的居民老刘特别高兴:“今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咱街道工作人员上班准时,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我的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

收心聚力,东风街道已经奏响新年起航“集结号”,全体干部职工从节日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

在街道各个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如常开展了小区治安、卫生环境巡查,小喇叭持续进行着疫情防控宣传,并且针对节后返衡人员的摸排与查验健康码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办好事,强力推进各项民生工作,让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更大的提升。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