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2021-02-19 08:09:37 字号:

刘桢干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18164156.jpg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牛年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及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参加调研。

“还有多少户需要拆迁?”“工作推进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在二环东路拆迁现场,刘桢干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二环东路是珠晖发展的重要交通通道,征地拆迁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要进一步理清思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进度。

在酃湖万达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刘桢干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企业负责人项目销售情况以及项目下一步打算,了解企业新春工人返岗及开工情况,当得知工人正在陆续返岗,初十可以全面复工,刘桢干很高兴,感谢他们为珠晖的经济发展所做贡献。

在船山学院、长沙医学院选址地以及衡阳市雅礼学校建设现场,刘桢干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度、周边环境、道路交通等情况,刘桢干指出,周边配套设施要跟上,确保能够如期招生开学。据悉,衡阳市雅礼学校为公益性民办学校,位于北三环路南面,规划设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部,按照学校标准化建设要求,将新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学生公寓、教师住房及配套设施等,预计全部建成后可招收在校学生共6000人。

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