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渔潭社区“网上衡阳”解民忧 打通为民办事“最后一公里”
2021-02-26 10:38:44 字号:

白渔潭社区“网上衡阳”解民忧 打通为民办事“最后一公里”

本网讯 2月16日清早,阴雨绵绵,衡州路街道白渔潭园艺场小区居民黄奶奶因病驾鹤仙逝,殡仪馆工作人员要求提供死亡证明,这大过年的,去哪开呢?正当家属一筹莫展之时,黄奶奶的女儿突然想起早上“网上衡阳”监督服务群的社区值班干部梁云香,便立马赶到社区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新进社区干部梁云香立即与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值班领导、社区主干、街道派出所民警、街道卫生院等多方咨询与联络,最终确定了解决方案,由街道卫生院与居委会共同为其开具死亡证明,解决了黄奶奶家属的燃眉之急。

衡州路街道“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自去年建立以来,居民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街道联点干部和社区干部全部入群,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街道社区干部只要看到居民反映诉求,无论多晚都会积极答疑解惑,春节放假期间,街道纪工委要求各社区在“网上衡阳”监督服务群公布值班表,值班干部每天都要在群里报到,亮身份,公布电话号码,打通为民办事“最后一公里”,有事找社区已成为社区居民遇到困难寻求帮助时的一种首选。

群众利益无小事,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全心为民的承诺。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