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白渔潭社区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03-02 08:08:31 字号:

本网讯 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邻里交流,2月26日上午,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

一大早,社区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活动现场,挂起了一个个大红灯笼,将各色谜语排得满满当当。活动开始后,参加猜灯谜的居民个个喜笑颜开,不到2个小时,100余条曲折别致,寓意深刻的灯谜被竞相猜出。活动后,居委会还为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端上了热气腾腾的炸元宵供大家品尝。对于参加活动却没有猜出灯谜的老人们,社区也发放了纪念品,献上关爱与祝福,使老人们倍受感动。

社区通过猜灯谜活动,将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