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06 08:29:01 字号: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305165240.jpg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我区在数控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深远,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刀刃内向、刮骨疗毒,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区政法工作提质增效,为珠晖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邹雄杰出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5165243.jpg

就抓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刘桢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使全区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要敢于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精神抓实教育整顿,聚焦思想教育,切实提高政法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突出问题,务求整顿实效,坚决整治办案不公、作风不实、监管不力、惩治不严等问题;聚焦制度建设,突出标本兼治,切实规范权力运行、堵住管理漏洞,确保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刘桢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压实各级责任,区委成立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要形成工作合力,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完成政法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效能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