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雷锋践初心 向建党百年献礼 ——前进里社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6 10:13:53 字号:

学雷锋践初心 向建党百年献礼 ——前进里社区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5日,前进里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湖南高铁学院志愿服务队、东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共同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成员分成四个小组,第一组到高龄困难老人颜学成及重度残疾吸毒困难家庭许某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并积极地帮忙打扫屋中的卫生、整理杂物等;第二组到辖区内的六建家属区一废弃坪清扫杂物、垃圾;第三组志愿者深入辖区老年朋友家里为社区居民免费把脉,推拿按摩,量血压,为老年朋友进行健康体检;第四组深入农田里将即将倒塌的老树进行砍伐,消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受惠居民超过110人次,整个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赞许。下一步,前进里社区将以“绣花针”的功夫践行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而不断努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