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依法查处一起容量4吨的非法储油窝点
2021-03-09 08:10:44 字号:

我区依法查处一起容量4吨的非法储油窝点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酃湖乡人民政府接到村民举报,长兴村畔冲组疑似存在私人非法储油行为,酃湖乡立即将该举报信息上报至珠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接到举报信息后,区应急管理局立即联合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酃湖乡安监站、酃湖乡派出所前往处置。经调查,现场紧密摆放着7个大型私人改造的储油桶,共约4吨柴油,储油桶用不锈钢管连接固定,空间狭小,设备简陋,安全隐患特别突出。此违法违规行为严重威胁附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极易造成不可预料和不可挽回的损失。

据悉,该非法储油点已被现场查处,此案已移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后续处理。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周围有此类隐患可直接到辖区派出所举报或者拨打96119进行举报,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高青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