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创建全域全面 督查随时随地 市委宣传部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3-11 08:56:57 字号:

创建全域全面  督查随时随地 市委宣传部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春兰带队到我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谭春兰充分肯定珠晖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她说,珠晖区在过去六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全区上下攻坚克难、同心戮力,在稳定创建队伍、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开展“五大行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行常态化督办、坚持问题清零等工作中,打造了珠晖亮点,创造了珠晖特色,形成了珠晖经验,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夺取高分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谭春兰说,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市创建办督查小组已于春节后进入珠晖区,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各单位基本上能做到针对督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问题清零。全市第3方测评也正在进行中,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常态创建”工作。

谭春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把手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奋发拼搏、精准施策、全面部署,竭力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好局,谱新篇。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珠晖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就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与看法。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程端秋 唐知生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