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务虚会
2021-03-11 08:56:54 字号:

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务虚会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区城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务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城市管理工作指示精神,回顾2020年工作,谈问题、找差距、谋发展,为2021年城市管理工作谋篇布局。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以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分别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经验成果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把抓好党建工作摆在首位,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城市管理工作,建制度、定目标、严考核、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禁毒、综治维稳、乡村振兴及日常相关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参照市局城市管理制度标准完善建立局内部制度、考核标准等,加强组织领导和制度监管;要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执法队员执法水平,认真做好依法行政;要进一步结合市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要点,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并进行立项分解,做到台账式推进工作落实,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将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贡献珠晖城管人的力量。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