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2021-03-12 08:22:08 字号:

我区召开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再次召集各街道、乡镇场,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化解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珠晖区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问题工作推进会,对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周爱民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前期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工作的成效,并对各乡镇、街道和区化解办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周爱民重点阐述了当前开展此项工作存在的难点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作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坚持“重点突破,责任到人”的原则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上下沟通,将全区剩余未化解的“硬骨头”啃下,在不突破政策底线的情况下加快速度应办尽办,力争在4月30日前完成房地产遗留办证信访工作。

来源:区化解办

作者:阳华容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