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03-12 08:22:07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11163806.jpg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许达哲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进行交流研讨。

研讨发言气氛热烈,参会领导联系各自思想实际,紧扣职责与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思考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63802.jpg

就如何贯彻“三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一体两翼”战略,刘桢干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刘桢干指出,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必须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中走在前、干在前,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

刘桢干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必须树立崇尚实干、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要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为统揽,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坚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坚持产业争先、项目为王,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对标一流、优化服务。

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刘毅辉、罗军荣、江莉、唐湘黔等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