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3-12 08:22:05 字号:

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教育局在区政务中心202会议室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区教育局退休老干部、区直中小学校长(书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生家长代表共计22人参加座谈。

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异常热烈。代表们对珠晖区“十三五”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十四五”教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珠晖今后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为推进教育改革,促进珠晖教育事业长远发展,会议指出,教育要有高度。要有大格局,要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化发展需求,注重以当下的培养,成就学生的未来,指引学生看向无限的远方;教育要有责任。教育的责任就是要培养有责任的人,要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使之成为有个体生活能力,有社会责任感,有大爱之心,有坚强意志力和勇气担当的人;教育要有作为。新时代确立了教育价值选择的新坐标系,教育要有新作为,教育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思考教育的发展和未来,跟上学生需求和时代发展的步伐,以未来为导向,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