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卫健系统赴长沙市浏阳市、岳麓区参观学习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2021-03-12 22:19:07 字号:

珠晖区卫健系统赴长沙市浏阳市、岳麓区参观学习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建设工作

本网讯 为学习借鉴长沙地区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珠晖区基层卫生工作,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善带队,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区属各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行于3月9日至10日赴长沙市浏阳市、岳麓区考察学习。

3月9日下午,在浏阳市,段志阳一行听取了浏阳市全市医疗资源布局、医疗服务能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浏阳市集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里医院)、大瑶镇中心卫生院,对浏阳市如何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如何解决基层服务能力不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3月10日上午,在岳麓区,段志阳一行参观了“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进行交流座谈,学习了解岳麓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发展模式、学科管理、技术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一行人收获满满。段志阳对参观学习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参观学习人员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增进了解、开拓视野、加强联系,促进珠晖区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刘洋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