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2 22:19:06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玉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何玉竹总结了分局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下阶段分局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分局党委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厅、市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多措并举、稳步实施,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何玉竹要求,要思想认识再升温、要学习教育再深入、要查纠整改再加压、要总结提升再加力、要组织领导再加强。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