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乡镇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2021-03-12 22:19:05 字号: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乡镇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本网讯 3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晓余带队到我区调研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风街道、粤汉街道,详细了解街道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办公场所、应急队伍、应急物资装备保障等情况。谭晓余对我区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为我区高度重视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和高标准开展工作点赞。

谭晓余指出,要吃透中央、省、市关于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文件精神,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六有四延”的建设要求。

对如何更好做好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谭晓余要求,要发挥好示范作用,进一步突出优势条件、争创示范单位,提高建设标准,形成样板引领辖区所有乡镇(街道)高标准完成验收;要总结好经验,多反思、多钻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将优秀的工作经验、心得总结好,为全区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提供样板;要完成好任务,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按实用、可行的原则开展“六有四延”建设,确保所有乡镇(街道)按期按质完成应急能力建设达标任务。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