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酃湖乡拆除一处乱占耕地违法建筑设施
2021-03-16 11:29:33 字号:

酃湖乡拆除一处乱占耕地违法建筑设施

本网讯 3月13日,酃湖乡组织力量对胜利村东升组一处乱占耕地违法建筑设施进行强制拆除。

据悉,酃湖乡政府城建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胜利村东升组存在一处乱占耕地违法建筑设施,工作人员当即要求责任人进行整改,主动拆除。经督促无果后,酃湖乡决定对该处违法建筑设施进行强制拆除,拆除中清运建筑垃圾60多立方。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对被破坏的耕地进行复绿处理。

“耕地是最宝贵的土地资源。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要采取‘长牙齿’的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我们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持续加大对乱占耕地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人手中。”酃湖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