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情满社区,群众服务群众” ——苏洲湾社区“衡阳群众”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21-03-16 11:29:32 字号:

本网讯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3月15日上午,苏洲湾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联合中医研究生院在社区服务大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并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注意日常保养,并对如何进行合理的膳食、运动等作了生活指导,传递“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的健康保健意识。他们热心的义诊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社区健康体检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宣传了科学的健康保健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为居民健康咨询及健康体检70余人次。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