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桢干率队参加义务植树
2021-03-17 07:57:08 字号:

刘桢干率队参加义务植树

微信图片_20210316181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181937.jpg

本网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率队来到东阳渡街道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再添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区领导同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群众三五人一组,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一会便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留下了一行行新绿。

大家边干边谈植树造林对绿化、对经济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携手共建绿色生态家园的重要举措。通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大家种下了桂花、香樟等树木近200余株。

据园林部门不完全统计,今年春季以来,我区共计种植乔木400余株,灌木球类2200余株,小苗50000余株。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及全体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