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到我区指导工作
2021-03-19 08:28:45 字号: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到我区指导工作

本网讯 3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主任彭伯篪带队到珠晖区指导督查,听取珠晖区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对珠晖区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桢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分别作工作汇报。

刘桢干汇报了珠晖区政法队伍教育相关工作情况,他说,珠晖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紧扣“四大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学习教育环节扎实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珠晖区将严格落实省第二指导组要求,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在详细了解我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后,彭伯篪对我区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珠晖区站位高、行动快、工作实、效果好。

彭伯篪要求,要进一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抓实抓严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创造性开展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姚春香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