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问题交办会
2021-03-19 08:28:47 字号:

我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问题交办会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044.jpg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召开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问题交办会,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快消防整改进度,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如期降级销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刘桢干向八大市场工作组的牵头单位交办消防整改问题,各牵头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公司、监理公司汇报工作进度。区领导就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048.jpg

刘桢干充分肯定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进度,并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统筹协调好各市场的消防整改工作;各工作组要深入一线、现场,了解情况,化解矛盾,推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落实好日常消防安全责任,对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行为要严格执法,决不能心慈手软;设计公司、监理公司要做好服务,把好工程质量关、材料质量关等;两办督查室要不定期进行督查督办,同时也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消防整改工作。

刘桢干要求,要加快八大市场消防整改进度,按照目标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降级销号;要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各市场工作组、相关单位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协调;要协调好综合验收,由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职能部门参与做好综合验收工作;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好消防整改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刘桢干说,我们目前在八大市场消防整改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我们降级销号还有距离,各职能部门要再给力、再压实责任,推动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318181936.jpg

魏中发强调,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工作要“上心”,有大局意识,推进消防整改工作;要“出力”,坚决杜绝出现“领导出口不出手、部门心动不行动、相关责任人到场不在场”的现象;要“见效”,做到消防整改、监管、管理、执法见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唐黎明、段志阳、邹雄杰、罗军荣、唐湘黔,副县级干部谢阶纯等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