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1-03-21 10:52:24 字号:

我区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605.jpg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全区党务工作会议以“五会合一”的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各级党务部门要下大力气、下足功夫来推进新时代党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务工作确保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633.jpg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党务部门各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刘桢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是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体两翼”战略深化之年,也是现代产业强区向纵深发展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尤为重要。

刘桢干强调,要提高站位,以全局的视野和高度推进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找准自身的坐标、工作的着力点、服务的结合点,真正把党务工作与全区各项工作相融合;把开展好“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作为今年党务工作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党务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刘桢干指出,要突出重点,瞄准盯住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处和突破口,党办工作要在“当高参、优服务”上下功夫,确保“零差错、零疏漏、零失误”;组织工作要在“选贤能、打基础”上下功夫,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宣传工作要在“造氛围、把方向”上下功夫,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政法工作要在“保平安、强治理”上下功夫,全力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持久战、禁毒攻坚战、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战;统战工作要在“增共识、促和谐”上下功夫,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

“党务工作事关党的形象,事关党的事业。”刘桢干要求,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奋勇争先、改进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党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握目标要求;抓实措施,有力有序开展;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动力和成效。同时也要压实主体责任,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微信图片_20210318180609.jpg

魏中发强调,做好党务工作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党的绝对领导,要以更大力度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罗军荣、江莉分别就党委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政法工作、统战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邹雄杰、刘毅辉、唐湘黔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