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区发展粮食生产暨遏制耕地抛荒工作推进会
2021-03-22 08:21:34 字号: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区发展粮食生产暨遏制耕地抛荒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全区发展粮食生产暨遏制耕地抛荒工作推进会在海棠山庄召开,区政府副区长谭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就全年粮食生产及耕地抛荒治理两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区财政局对粮食补贴政策进行了详尽解答。东阳渡街道、茶山坳镇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全力以赴抓粮食生产,坚决完成今年的粮食生产任务。

谭强林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今年粮食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粮食生产党政同责要求,做好粮食生产各项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村、到组、到丘块;要抓好早稻生产,推进双季稻种植;要严格遏制耕地抛荒,强化撂荒耕地治理;要稳住粮食生产面积,坚决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压舱石。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珠晖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