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香港湖南青年会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
2021-03-22 08:21:30 字号:

香港湖南青年会考察团到我区考察交流

241A8016.jpg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由湖南省政府驻深办事处原主任廖克勤任顾问、香港湖南青年会会长谢竺池任团长的香港湖南青年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区开展交流考察活动。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刘丽辉,市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领导唐黎明、江莉、唐湘黔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241A8071.jpg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彭玉明说,珠晖区历史悠久,距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人多地广,是衡阳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区;交通便利,中欧班列、高铁火车都从这里发出。无论是什么产业,在珠晖都有发展的空间。

彭玉明指出,功夫在诗外,功夫在今后。珠晖是一块适合投资发展的热土,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离开衡阳之后,要记得珠晖,时时记得回头看一下。他还现场朗诵著名衡阳籍作家琼瑶的《寄白云思故乡》一诗送给在座的企业家,并寄语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衡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241A8056.jpg


刘丽辉表示,香港湖南青年会人才济济,大家爱国爱港爱湘,围绕爱国者治港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令人感动。青年会在香港有会员五千多人,在港很有影响力,而湖南的优势在中部也很突出,今后,在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的激发下,在衡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珠晖区委、区政府的用心组织下,大家一定能找到对接的项目,达到事业的腾飞。

241A7973.jpg

刘桢干对香港湖南青年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期盼考察团一行在未来能够参加珠晖建设发展、指点珠晖未来发展、讲好珠晖精彩故事。

241A8146.jpg

在珠晖期间,考察团分别考察了红光物流、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等项目。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成员对衡阳历史人文、产业结构及产业特色印象深刻,对衡阳科技创新以及产业升级表示赞赏,高度评价和认可衡阳市创新、创业、就业环境。考察团成员表示,将积极向更多的香港同胞和香港青年企业家宣传衡阳、推介衡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