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敲锣打鼓送喜报!珠晖妹子荣立二等功
2021-03-22 20:39:25 字号:

敲锣打鼓送喜报!珠晖妹子荣立二等功

微信图片_20210322104602.jpg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冶金街道互助里小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冶金街道相关领导一同将现役军人张艺曼的二等功喜报送到她的父母手中,并为他们戴上光荣军属绶带,送上奖励金。

张艺曼2018年入伍,服役期间刻苦训练,认真工作,在比武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年仅24岁的她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顽强拼搏,敢打必胜,勇夺1枚金牌,为国家和军队赢得殊荣,荣立个人二等功。“感谢党和政府的培育,今后会继续当好坚实后盾,鼓励孩子再创佳绩。”张艺曼的父亲张焕衡激动地说。

2020年,我区共收到33份喜报,其中二等功2人、三等功9人。我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前期已通过颁奖大会,统一为军人家属颁发喜报和奖励金,后期开展“立功喜报送到家”活动,大张旗鼓送喜报,在全区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感召更多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现役军人辛勤的付出,承载着军属家庭的期盼与慰藉。”珠晖区通过这样具有仪式感的方式使得“军爱民、民拥军”成为珠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肖高军 苏好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