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03-22 20:39:25 字号:

我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总体情况,并对第二季度特别是“清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汛备汛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要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有效的措施,集中打击一批非法违法行为,对非法违法活动坚决做到“零容忍”;要以最精准的举措抓好森林防灭火,深入推进防火宣传,形成浓厚的“森林防火,人人有责;防火防灾,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消防安全,强化行业监管合力,压实基层末端职责,提升火灾防控质效;要以最充分的准备抓好防汛备汛,各级各部门要未雨绸缪,早准备、早部署,切实抓好防汛备汛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紧盯重点,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攻坚战,抓好源头防控,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夯实基础,盯紧重要时段、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提升乡街应急能力建设,做到“六有四延”的标准;要从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