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积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2021-03-23 23:29:54 字号:

东风街道积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本网讯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义务和责任;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有效手段,接种疫苗后可以刺激人体产生抗体,阻挡新冠病毒感染,现在符合条件的居民都可以进行接种。”为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3月22日,东风街道在辖区内积极展开新冠疫苗接种宣传,使社区居民“应知尽知”,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做好“穿针引线”。

当日,街道一六村社区工作人员不仅走进坐落单位,向单位介绍接种新冠疫苗知识,督查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同时在辖区内粘贴接种新冠疫苗通知,号召广大居民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为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个居民应尽责任。

接下来,街道各个社区将坚持利用微信群、登门上户、社区小喇叭宣传等方式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居民知晓率,确保应接尽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