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商务局部署推进“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
2021-03-24 08:24:37 字号:

区商务局部署推进“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会议,传达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争先创优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争先创优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思想高度上来;要高度重视,全局干部职工要形成合力,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抓好上半年经济工作,奋力迈好开局第一步,努力在落实区委“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战略中走前列、当主力。

下一步,就如何抓好争先创优工作,会议要求,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负责;要制订方案,形成制度保障;要紧盯目标,明确具体措施;要形成合力,强化责任落实;要协调联动,建立有效对接机制。力争在“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考核工作中创造佳绩。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阳慧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