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2021-03-24 21:26:19 字号:

珠晖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739.jpg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珠晖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出席,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珠晖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政协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324185743.jpg

刘桢干指出,这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大家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大会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非党同志,共商珠晖发展大计,共同完成预定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刘桢干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忠诚底色;要强化党的领导,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在大会临时党组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履行义务,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珠晖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维护党的权威,认真履行好各项法定职权。

刘桢干要求,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履职责作表率,各位党员代表委员都是活跃在我区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全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带头审议各项报告、带头提好议案建议、带头贯彻组织意图、带头落实会议精神。要始终绷紧法纪红线,带头讲规矩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会风会纪和作风规定。

区领导彭顺利、邹雄杰、陈清学、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阳启宝、邓志超在主席台就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