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开展“学史明理”参观实践活动
2021-04-09 15:19:33 字号: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开展“学史明理”参观实践活动

2c8def9f7ba013e6e9acb1e9fc3e858_1024_682_54.jpg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上午,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带领下,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湘南学联开展“学史明理”参观实践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湘南学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等展厅,观看党史视频资料,并跟随讲解员的精彩讲述了解湘南学联创办历史及革命历程,重温那段发生在衡阳的激情澎湃、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

伴随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深受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并付诸于服务人民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为政法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政法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