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科工信局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
2021-03-29 19:52:58 字号:

区科工信局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区科工信局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谭强林出席会议,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加。

会上,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上级争先创优讲话精神,局分管领导分别就2021年工信、科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举措进行发言,平台公司就企业服务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区工业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王武军对科工信局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清”:一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把握优势,转变劣势;二要思路清晰,明确任务,落实到人;三要保障清楚,人、财保障到位,奖惩分明,确保各项工作对接好,服务好,协调好,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刘璐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