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政协委员开展联组讨论
2021-03-26 20:59:58 字号:

珠晖区政协委员开展联组讨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财政报告进行联组讨论,积极为促进珠晖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领导唐黎明、段志阳、罗毅、周爱民、何玉竹、陈燕、王武军、谭强林、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区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光荣分别到各联组与委员共商珠晖改革发展大计。

政协委员就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勇于担当,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高质量、可操作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广泛汇聚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刘桢干在参加经济组、科技组联组讨论时认真倾听委员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他充分肯定了联组讨论的效果,对委员们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区有关部门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研究落实。他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珠晖区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努力和付出。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委员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二基地三示范”,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璞存在参加经济组、科技组联组讨论时指出,桢干书记的讲话思辨性强,具有指导性,符合珠晖发展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各位委员能继续想深想远、做多做好,用心倾听基层声音,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广大政协委员和珠晖群众对珠晖发展的信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