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
2021-03-30 19:01:22 字号:

我区召开2021年组织工作会

5abb2c18528b68d0b915c6aeb675017.jpg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了2021年全区组织工作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区直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乡街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和组织干事以及受表彰的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全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93ea5186c353503dd0e79397657a52d.jpg

针对2021年工作要点,彭顺利强调,要注重理论创新武装,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整体推进,完善最强执行组织体系;要围绕选优配强,全力抓好区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突出政治素质过硬,努力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致力全面规范提升,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珠晖区组工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始终彰显党的组织力、行动力、战斗力,为实现珠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莫尚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