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积极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
2021-03-31 08:40:48 字号:

东风街道积极入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

微信图片_20210329152647.jpg


本网讯 “我们已经在辖区上户宣传动员新冠疫苗接种140余户,只要能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好,爬了好几栋楼,辛苦点算不了什么”。3月29日中午,回到前进里社区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龙荣桂高兴地说。

为了持续做好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东风街道各个社区在组织居民有序接种的同时,积极进行上门宣传动员工作,力争辖区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她们敲开每一户居民的大门后,不仅热情地向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递上宣传单页,对可以接种的居民信息进行详细的登记,并且号召大家相信科学,不信谣传谣;叮嘱居民,社区将由专人统一组织大家前往医院接种。

“接种你我,健康大家,前几天我有点咳嗽,对接种疫苗有些顾虑,社区干部来到家中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我心里有数了,接种疫苗我不但自己坚决响应,还会给孩子打电话,要他和媳妇也赶快去登记接种,这是对自己也是对社会负责,是好事。”前进里社区居民黄佳文表示。

下一步,街道各个社区将积极联动坐落单位、经营业主以及坐落学校,开展地毯式摸排,做好宣传动员,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