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30 19:01:12 字号:

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队伍建设,3月30日,东风街道玄碧塘社区召开社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与会党员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方法和步骤,对党员评议工作提出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要求。

随后,参会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与互评,从个人理论学习、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考评,并根据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选出了心目中的优秀党员。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和谐社区建设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评议活动,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增强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