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筑牢社区免疫屏障 粤汉街道粤汉社区宣传疫苗接种
2021-04-07 09:44:41 字号:

筑牢社区免疫屏障  粤汉街道粤汉社区宣传疫苗接种

本网讯 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提高群众接种覆盖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4月1日上午,粤汉街道粤汉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东江丽景小区设立了疫苗接种宣传台,向居民们展示疫苗接种宣传展报,发放新冠肺炎和新冠疫苗的宣传单页,并对有意向接种的居民现场进行预约登记。

“接种安全有效的疫苗是预防疾病最有力的武器。接种疫苗后,绝大部分人可获得免疫力,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大范围传播和流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并对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还耐心向居民解释新冠疫苗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一些不适现象,呼吁广大居民相信科学,不臆想不信谣,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1617264626.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